懒,并且菜。
*图可自用,搬运注出处,禁商用。 谢谢喜欢!(ؑᵒᵕؑ̇ᵒ)◞✧
wb: 十八楼@化身咸鱼飞上天 绘画博:@鱼香橙子盖浇饭

大半夜的又开始zqsg了。

当初为什么会喜欢泗源,是因为16年八月的一天刷到了七月月考,被白色森林的完美和音惊艳到。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能让我一次次陷落?因为一次烙进记忆里的演唱,足够让我在同年圣诞前想要为他们画一幅画。

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了,连着刷了几个饭制视频后情况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就这样被吸引了。

是回答问题时坚定地说出他的名字。

是提到他们之间的事情时的羞涩。

是无数次出现在角落里的悄悄话。

是为人所知的感情好。

更重要的是两颗心,两颗坚定不移的心。

也不是没有难过伤心过。17年的上半年,满心都是抱着期待和等待的煎熬。也正是因为那段时间,终于品尝到了什么是苦尽甘来。

首先是舞蹈室里的玩耍,到戏称对方是傻子时的笑脸,再到充满了希望的“樱花雨”。我无法忘记在发廊里手指穿过对方发丝时的利落,站在对方身旁对摄影师说不要拍他了,练习室盯着对方时眼睛里跳出来的小调皮,以及听到日常里仅仅四个字长的合唱时的惊喜。

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,却胜在认定了就会很坚定。

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放不下?无非就是仗着知道他们感情好,耗得起这个时间罢了。

我无需再作多余的解释。


我所钟爱的少年,无论前路是荆棘还是阳光,请一定要紧握双手别放开了。尝过了离别的味道之后,就更应该好好珍惜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鱼香橙子盖浇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