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,并且菜。
*图可自用,搬运注出处,禁商用。 谢谢喜欢!(ؑᵒᵕؑ̇ᵒ)◞✧
wb: 十八楼@化身咸鱼飞上天 绘画博:@鱼香橙子盖浇饭

失不复得是什么感受?

两年前喜欢上一对cp,不断地刷他们的视频,听他们聊天唱歌,偶尔尬戏搞事。我本以为会这样一直下去的,也坚信他们之间的感情。在宣布准备庆祝他们组cp一周年的YY歌会之后,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地期待这天的到来,结果突然剧情大反转,其中一方说:“无法忍受四面八方来扑面而来的恶意和指责,决定把这段关系结束。”

........

能理解那种感受吗?不是温水煮青蛙的提前有预感,而是戛然而止。


后来要放弃的那位消失了几天,回来之后和另外一方就像陌路人一样,偶尔在YY频道里碰面了都不会说话。在那之后我就没看到他们在任何地方有任何的互动。再也不会提到对方的名字,两人遇到时观众也只能把想说的话吞进肚子里,代替的是“啊啊啊“和“QWQ”。

尽管过了这么久了,我还是无法舍弃这段故事。哪怕这只是他们为观众演的一出戏。多残忍啊,不管是已经喜欢上他们,或者后来才知道的人都只能在他们相关的视频下抒发情绪。

我还是无法忘记他们啊。偶尔浮现一两幕熟悉的画面,熟悉的声音,就像刻在了脑海里一样。


已经不奢求他们之间有什么进展了,只不过还是放不下。前些天还梦到了他们,醒来发现是梦时的那种失落感......

是啊,是我入戏太深了。


可是我真的好难过。

约定过见面,但是再也不可能见面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3)

© 鱼香橙子盖浇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